远程监控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9-28)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7-09-26
一.建设单位:交通银行大连分行
二.工程名称:交通银行大连分行远程监控系统建设工程
三.工程地址:大连分行辖属范围内各网点
四.工程概况:大连分行辖属单位部门众多、地域分布较广,为提高安全保卫工作的质量,提高快速反应能力,以及为分行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提供现代化远程管理手段,按照交总行的部署,大连分行亟需在目前保卫监控系统基础上部署一套完整的远程视频监控报警联网系统。
五.总投资 :约255万元
六.总体工期:2008年3月31日前完成竣工验收,中标后首先对各网点进行网络改造,控制中心部分的开工时间依据装修工程进度而定。
七.招标范围:在目前保卫监控系统基础上部署一套完整的远程视频监控报警联网系统,包括设备采购及工程安装。
八.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万),具有良好企业信誉。
2.具有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设计、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企业必须在大连设有维修维护机构或关联机构,具有对远程监控系统之所有设备的长期维护能力。
4.具有金融单位监控报警工程建设经验,以及类似大型远程监控报警联网系统建设经验,应具有监控工程造价累计300万元以上的施工业绩。
5.具有“四川省艾普视达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软件使用及相关配套设备的授权。
九.报名要求:
1.携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软件使用及相关配套设备授权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一套。
2.携带累计300万元以上的符合要求的相关业绩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通过招标方资格审查后方可参与竞标。
十.报名时间:2007年9月24日 -2007年9月28日16时
十一.建设单位地址:交通银行大连分行,大连市人民路1号
联系人及电话:曹瑞华、0411-82630342
十二.招标代理单位:大连泛华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十三.招标代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5-1号
联系人及电话:宋薇 、0411-39788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