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全省初评列第八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更新时间:2008-03-15

 

  湖北子站讯 日前,湖北省电子政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湖北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初评报告,省知识产权局网站名列第八。

  7-8月湖北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领导小组依据省电子政务办印发的《湖北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细则及办法》,对全省44个部门的门户网站从网站设计、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公众互动、网站建设与管理5个方面进行了检查评估。

  省知识产权局网站以公开信息咨讯较丰富,涵盖面较广,提供的行政许可项目较全面,服务内容较清晰易读,公众诉求回复查询简便,当前状态等有效指标显示明确等优势,获得高分,全省排名列第八。

  该局表示,将按照全省的统一要求再接再厉,不断对网站进行调整改进,不断提升网站建设、管理和后台维护水平,使之成为提高效率的平台,为民办事的平台,助民生活的平台,监督政务的平台,与民交流的平台,更好为湖北经济发展服务。(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姜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