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企业信息化应用工作“提速”
来源:聊城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全市信息化研讨会暨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展示会上了解到,我市将进一步推进全市企业集团的信息化应用, 为企业集团发展“提速”。市政协副主席孙喜海出席会议。
    据了解,展示会专门设立了“移动信息化产品”业务咨询与体验区,特别推出了MAS、手机邮箱、移动蓝海商务、集团总机、条码凭证等集团信息化产品。本次信息化研讨会是中国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普及风暴”活动的一部分,真正意义就是帮助企业了解信息时代的新技术、新手段,通过移动信息化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据介绍, 对于现代企业而言,信息化应用不仅是技术的创新,也是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其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将商务办公中的信息联络、流程审批、销售管理等环节的应用脱离办公室,真正体现信息移动化的商务方式。通过信息化的应用,企业的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不仅能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对进、销、存流程的可查、可控,同时还能避免断货、产品过期等问题的发生,同时降低管理成本和风险,提高工作效率。
             (记者  赵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