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ll IP网络的FMC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ALL IP时代,“IP”不再是一种独立的技术,而是与TDM技术相对应的整个技术体系。向ALL IP网络演进是端到端的系统工程,涉及到网络的各个层面,包括业务、承载、接入、终端和BSS/OSS各个方面。而这些是实现FMC的基础。

  华为在全网络领域的综合优势顺应了这种要求——特别是将IP技术和网络其他技术有机结合的能力。这正是为什么FT、TI、KPN、Telefonica、BT、CMCC和CTC等数十个全球一流运营商选择华为实施其ALL IP和FMC演进的主要考虑。

  众多的技术创新奠定了华为在ALL IP网络转型和融合时代的领先地位。未来几年,华为将围绕基于ALL IP的FMC解决方案这一中心,聚焦3G/LTE、IMS和Multi-Play三个重点解决方案,推动ALL IP网络发展和FMC业务的实施。

  3G/LTE解决方案:引领移动网络走向IP时代

        我们率先在UMTS/HSPA、GSM、CDMA、WiMAX解决方案中端到端地采用IP技术,建立开放的业务环境,简化网络结构,降低运营成本,保护长期投资,创造新业务;帮助运营商抓住移动宽带业务和多频段、多制式及FMC融合业务的新机遇,解决移动用户快速增长的同时保持和提升ARPU值的新挑战。

  IMS解决方案:构筑融合战略的基石,驱动整网架构走向融合

        我们率先提供支持UMTS,GSM,CDMA,WIFI,WIMAX,LAN,XDSL,GPON多种接入的统一网络架构和业务连续性体验,并通过业务网络IP化和融合,牵引整网IP化和融合;采用SOA和Web-Services的架构,实现与Internet的融合,灵活支持Walled-Garden、Smart-pipe,Mashup Services等商业模式的部署,支撑运营商Triple convergence和开放式创新的新战略。

  Multi-play解决方案:驱动业务转型和网络转型

        我们构建了强大的商业咨询和价值链整合能力,提供包括终端、接入、承载和业务平台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提供开放的业务平台,建立和谐的产业环境,提升用户体验和忠城度,帮助运营商在走向ALL IP过程中,抓住融合业务的新机会和获得新价值,实现网络的平滑演进,取得网络开放时代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