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方案概述

  方正科技-天极信息发布系统,吸取了静态数据发布高效的特点,同时结合关系数据库来进行信息管理,将网页上的某些需要经常变动的信息,类似新闻、新产品发布和业界动态等更新信息集中管理,并通过信息的某些共性进行分类,做到了动态信息静态发布,自动管理大容量信息,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可扩充性的系统框架,可以完成网站用户简单、高效的发布功能。

  方正科技-天极信息发布系统大大减轻了网站更新维护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人力成本,降低了信息制作人员的技术要求。通过网络数据库的引用,将网站的更新维护工作简化到只需录入文字和上传图片,从而使网站的更新速度大大缩短,新闻的更新速度已经缩短到随时更新,从而大大加快了信息的传播速度,也吸引了更多的长期用户群,时时保持网站的活动力和影响力。

  应用对象

  应用于各种行业任何需要在网站上进行信息发布的场合。

  方案特点

  分级可控式的信息发布系统,信息发布的权利可下发给相应的主管部门和个人,每一个发布信息的单元都可以对信息进行编、审、校,信息发布中心对要发布的信息实行统一监控。

  可定制的采编审流程:可配置到任意栏目;流程和权限管理相结合;可视化的内容制作。

  减轻网站维护的技术要求:系统维护者不需要太多的技术要求和专业水平就可以轻松地完成网站的维护。

  优秀的集成能力:开发立足于国内的应用,系统不仅有国际通用的标准接口,还内置目前国内厂商开发的多种应用软件的集成接口;全中文界面,操作简单方便。

  优异的工作性能:支持千万页面级的访问量;发布速度快,可以达到100页/秒;支持几百个编辑同时进行信息编辑处理;支持通过增加硬件的方式扩充系统容量。

  实施效益(虚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