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湖南召开
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08-03-16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杨兰娟)今天上午,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在会上强调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湖南省副省长郑茂清介绍湖南信息化建设并力推红网。


(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强调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

  王旭东在会上指出,办公室工作十分重要,担负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对外交往、协调内部等繁重工作,处于协调机关各部门、连接领导和基层的枢纽地位,有参谋、助手、服务、把关、督办等职能。

  王旭东还表示,办公室工作千头万绪,事事关系全局,必须加强制度建设,真正形成制度规范行政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的重要保证。

  郑茂清在会上介绍了湖南信息化建设及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湖南重点新闻网站——红网的基本情况。

  “红网近年来发展很快,希望大家多给予关注!”郑茂清指出,红网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为湖南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许多经验值得IT产业借鉴学习。

  红网的高速发展也引起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

  今天的会议还表彰了2004年度全国信息产业部门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信息产业厅、江苏省信息产业厅、重庆市信息产业局等23个单位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