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仲文在农村信息化综合信息服务试点经验交流会致辞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12-04-14

主持人苟仲文: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农村信息化综合信息服务试点经验交流暨工作座谈会。

这次大会由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科技部、农业部、文化部、信息产业部联合主办。

下面,我介绍出席本次大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来宾。

信息产业部部长、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旭东同志,科技部刘燕华副部长,文化部周和平副部长,国信办推广应用组董宝青副司长,科技部农业科技司杜占元司长,农业部农业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张延秋副司长,文化部社图司副司长刘晓琴,信息产业部信息司陈伟司长。

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和来宾还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信息产业主管部门,计划单列市信息产业主管部门,新疆有关领导,信息产业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科技部、文化部、农业部相关司局直属单位的同志也参加了会议。农村信息化综合信息服务试点地区的领导也到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六大电信运营商的领导也参加了今天的会议。联想、海尔、微软、Intel等企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此,我代表会议主办方,代表信息产业部对参加会议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借此机会对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科技部、农业部、文化部等有关部门,以及广大支持农村信息化的企业,表示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