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电子政务论坛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日前从主办方获悉,“2008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将于2008年4月17-18日在国家行政学院召开。“2008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将以“推进电子政务建设、构建服务型政府”为主题,以“避虚就实、倡导应用与实务”为原则,结合年度电子政务发展热点,由政府高层阐述政策导向;挖掘具有创新性、普及性的优秀电子政务案例,对电子政务的应用、效果、模式进行思考和借鉴,交流建设思路和取得的成绩;探讨电子政务市场发展和应用趋势,提供充分交流机会,促进政企合作,共同提升电子政务的高效运作。

“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是国家行政学院、国家信息中心主办,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电子政务领域最高层次的专业活动。自2006年以来,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成功地举办了2届主论坛和3次分论坛,随着规模不断扩大,行业参与度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时至今日,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电子政务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价值的专业交流合作平台。

“2008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将深入探讨电子政务建设的核心问题―以公众需求为目的的电子政务建设、跨部门信息共享、电子政务绩效评价等热点问题。论坛将云集电子政务建设领域的政府官员、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结合年度热点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