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子商务巨头成都“筑巢孵蛋”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12-04-13

 成都市信息办和高新区管委会昨天宣布,通过互联网销售IT和消费电子产品的全球电子商务巨头“美国新蛋科技”,将开始在成都高新南区软件孵化园建立研发中心。赴蓉的新蛋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解建新表示,至今年年底,新蛋在成都招募的人员将超过100余人,两到三年内将成为新蛋全球最大研发中心。


  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金的新蛋,主要业务集中在美国,每天在线定单超过2.5万笔,在全球综合类电子商务网站中居于第9位,而IT类则居首位。解建新称,新蛋决定将网站运营和后台研发工作放在中国。“尽管目前中国的B2C电子商务市场环境还不是很成熟,但我们看重的是2-3年后的市场机会。”


  解建新称,早在今年4月新蛋即开始在成都筹建分公司,考虑在成都建立软件人才培训基地,为长期发展输送人才。“其实我小时候的邻居就是四川人,四川话我也会说两句,来到成都真的感到很亲切。” 记者罗曙驰实习生陈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