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惠一行到赤峰市考核信息化工作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08-03-15

 

   1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信息办副主任兰惠一行四人来到赤峰市,就赤峰市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和考核工作。赤峰市政府副市长梁淑琴,市政府信息办主任张子峰,市政府办公厅网络中心主任李永昌等领导陪同视察。随兰惠副主任前来的领导还有:自治区信息办综合处处长杨长斌,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信息中心副主任扈喜平,自治区信息办综合处主任科员宋占宇。

  9日下午,考核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新浪城市联盟·赤峰和哈达社区两个信息化亮点单位视察指导,考核组分别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并对两个单位在信息化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给这两个单位提出未来发展的好的建议。兰惠副主任对新浪·赤峰网的发展特别感兴趣,并建议把新浪·赤峰网的发展模式向全区各盟市进行推广;兰惠副主任鼓励新浪·赤峰网要做大做强,走出一条快速发展的新的路子。

  1月10日,赤峰市政府副市长梁淑琴代表赤峰市向自治区信息化考核组就赤峰市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汇报。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赤峰市在信息化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赤峰市信息化发展提出了很多思路和新的要求。兰惠副主任说,赤峰市的信息化建设基础很好,希望赤峰市加大在政府电子政务、农村牧区信息化、企业信息化以及城市信息化等方面的建设力度;同时,开辟政府引导扶持,企业市场化运作的新的信息化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