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局举办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广东省体育局 更新时间:2008-03-15
 
 
  日前,广东省体育局举办了有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和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体育局110人参加的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技术培训班。举办这次全省性的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落实粤体办[2007]118号——《关于启用广东省体育局电子政务服务平台的通知》,以便保障这个平台能够得以顺利推广、应用及正常运行。这一平台是一个基于局域网的综合办公平台,是覆盖省体育局、直属各单位、各地级以上市体育局等的综合性办公系统,该系统是省体育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我省体育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的必要手段。
  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认真学习,作为推动、推广、实施全省电子政务工作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他还对全省体育信息化工作和电子政务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开通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后,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可实现公文双向交换;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体育局可实现公文单向接收。这标志着广东省体育局办公自动化迈出了可喜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