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信息通信应用及高新技术展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应用及高新技术展览会”将于6月25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信息产业部、上海市政府为本届展览会的主办单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与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为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包括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和六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

    本届展览会将充分展示ICT新应用、新技术和新产品,重点展示信息通信应用和解决方案以及ICT为社会大众和消费者服务的最新成果,鼓励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的ICT企业和电信增值企业参展。
 
    展览同期将举办以“信息化应用”、“电子政务”、“ICT在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应用和服务”、“IPTV”等为主题的大型报告会。

    本届展会将充分演练奥运通信服务和ICT应用,也将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信息通信服务和应用的预演,充分展示和深入探讨ICT服务参与世博会的方式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