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03-15

 
  
    2008年2月2日,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07年监管工作,同时布置200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重庆市副市长谢小军等领导亲临会场作重要讲话,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全面部署了200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一是扎实构建“地方政府负总责,监管部门各负其责,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体系,推动监管工作的不断深入;二是求真务实深化食品药品市场整治,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去年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坚持和推广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为监管长效机制,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三是持之以恒推进法制化、效能化建设,实行重大决策事项的公示、听证制度,强化规范性文件的审查、备案工作,进一步深化食品药品监管公共服务的内涵,推行电子政务建设,打造“阳光政务”,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提高监管工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四是与时俱进加强干部队伍和领导班子建设,切实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以不断适应监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