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专家” 有网络的地方就有金盾在
来源:中国IDC圈 更新时间:2012-04-13

中国IDC圈2月27日报道:安徽中新软件有限公司(金盾防火墙)作为安徽省唯一一家自主研发抗拒绝服务产品的单位,产品在全国覆盖率达到 70 %.一直以来,中新软件以其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并在电信、网通、移动等机房以及中小型IDC企业和个人用户中拥有很好的口碑。而连续两年赞助IDC行业盛会的中新软件,也让IDC业界牢牢记住了"金盾防火墙"这个品牌。近日,中国IDC圈记者采访了安徽中新软件有限公司CEO周先东先生,以期全面了解这个防火墙领域的强势品牌。

  金盾防火墙更快更好的发展

  访问开始,记者问及中新软件公司作为第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的金牌赞助商在大会上有哪些收获时,周先东先生首先感谢了主办方中国IDC圈为中新软件提供了一个与IDC业内人士交流互动的平台。并强调说,虽然目前"金盾防火墙"在IDC行业中的市场占有率已经非常高了,但是通过IDC大会,加强了中新软件与IDC行业同仁的交流与合作,也了解到了终端客户的需求与反馈信息,为金盾防火墙更快更好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针对记者提出的目前国内广泛存在的多路接入环境,DDOS 攻击流量越来越大,很多安全厂商都推出了防火墙集群解决方案,金盾防火墙的多台集群部署解决方案相比同行有哪些优势时,周先东介绍说,其实,国内最早推出防火墙集群解决方案的就是金盾,这个是有根据的,在金盾防火墙集群系统已经有多处应用,被媒体所报道后,其它安全厂商陆续推出了集群方案。金盾的可扩展的集群模式—— Extensible Firewall Cluster Mode领先的数据分流技术,使得若干防火墙可组合形成更大的防护主体,提供海量攻击的防护解决方案;金盾的可扩展的集群模式在数量上不受限制,形成多点处理,避免单点故障,单台墙出现故障不会造成网络中断,分布式防御与分流式防御相结合,可保证防御效果的同时降低处理延时。

  有网络的地方就有金盾在

  对于记者提到的金盾防火墙在国内安全市场的占有情况时,周先东先生给出了这样一个数字:70%.接着,周先生向记者介绍到,确切地说截止到2007年,金盾防火墙在网通、电信等运营商机房以及各商业IDC机房基本上覆盖率超过70%,这主要源于金盾一流的核心技术力量,为各种应用量身订制的功能模块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金盾在市场宣传上一直比较低调,良好的口碑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市场机会。
 


 但目前我对这样的市场占有率并不感到满意,我国中小企业以及政府部门对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并不高,绝大多数的企业在没有受到攻击的情况下并没有防患于未然,往往受到攻击造成损失才注意起来,我最大的希望就是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的提高,在有网络的地方就有金盾的存在。

  对于中新软件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地都相继设立了分公司,是否还会在全国各地新增分支结构这个问题,周先东这样解释到,本着服务于客户的原则,中新软件初步已经在华北、华东、西南设立了直属分公司,并形成了基本可以覆盖全国的销售与服务中心。为了今后能更好的服务于用户,我们计划在华南区域建立直属分公司。用1-2年时间在各分公司所辖省份的省会城市相继建立办事处,5年内服务网点覆盖全国1-2级城市。各网点主要作用方便地区客户的咨询与购买,并有相应的技术服务力量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技术创新打造产业精品

  中新软件作为全国最早自主研发抗拒绝服务产品的单位之一,在解决国内抗拒绝服务技术层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当记者问及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新软件如何保持这种领先的优势时,周先东先生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新软件将通过不断完善的技术创新打造产业精品、持续扩大经营规模,逐一为客户提供完整有效的解决方案来稳步建立了新的成熟的市场网络,并且在现实社会中满足客户实际生产环境的要求。中新软件既是一个充满活力,又是具有发展前景的持续成长性公司。

  做网络安全"专家"

  针对中新软件公司在未来是否有考虑多元化的产品策略,还是会一直坚守在防火墙领域这一问题,周先东先生表示,中新软件一直以专业、专注而著称,我们初期定位:做抗DDOS专家。为了这一目标我们用了五年时间不断在抗DDOS方面深度研究,抵御着层出不穷的DDOS新型攻击,今天我们能在第一时间内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那么初期目标我们达到了。防御DDOS是我们的强项,但和客户接触过程中,我们也发现客户对中新软件寄予更高的希望,更希望看到中新软件是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解除一切网络问题困挠的专业公司。所以,我们第二个五年计划的目标是做网络安全"专家",随着中新软件园的落成,我们在2008年会加大团队的建设,在保障抗DDOS产品推陈出新的同时,新成立若干个技术小组,分别开发几个类型产品,细节就不多透露了,请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