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农行:计算机安全无事故
来源:中国金融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农行湖北黄冈分行全面加强计算机安全管理,规范计算机运行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到目前止,该行没有发生任何计算机责任事故和案件,全行计算机系统运行稳定和畅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为加强计算机安全管理,该行行长对计算机安全工作多次作重要批示,要求全行要认真汲取大连、内蒙计算机安全事件教训,并多次视察市分行中心机房,多次参加计算机安全会议,多方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新产品上线运行、年终、月终、节假日等关键时期,行领导都要对计算机安全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并亲自检查、督促全行计算机安全工作。同时,将计算机安全责任逐一落实到网点,到岗位,到环节,做到大事有人抓,小事有人管,责任到人,奖惩到人,在全行上下建立了安全防范网络。今年元月份和8月份,该行组织计算机安全大检查,下发《整改通知单》32份。通过严格检查和考核,消除了隐患,堵塞了漏洞,保证了全行资金和重要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