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农村信息化合作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04-13

 

  “中欧农村信息化合作大会”将于2008年4月17-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欧盟委员会主办,北京软协企业管理顾问中心和中国农业大学中欧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承办。

  会议将为中国和欧盟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中欧的科研机构、企业、专家学者将共同探讨中欧农村信息化合作的发展与未来,促进中欧两国农业合作向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同时会议还将介绍欧盟项目的申请方法、途径,交流相关经验,并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在农业信息技术和农村信息化话等领域的合作。

  此次会议将为国际合作伙伴国家的科研人员提供帮助,建立国际合作伙伴国家科研人员和机构的有关资料库及寻找合作伙伴数据库并在网站和会议上进行宣传,为国内外专家机构寻找合作伙伴提供具体的支持。会议期间将为中欧两方面的专家提供面对面、一对一交流的平台,双方就感兴趣的合作议题进行交流,促进中欧双方更加深入的了解。

  欧盟知名企业、科研机构以及驻华机构的相关专家,中国科技部、农业部、信息产业部、国信办等部委以及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的相关专家将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并作主旨报告。

  中国和欧盟科研机构、企业、专家学者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可以在农业信息技术和农村信息化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参会免费,报名从速,具体请登录会议中文网站www.c-rural.cn下载报名回执表发邮件给会议秘书处。会议更多信息也请登陆会议网站及时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