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网络安全市场研究报告
来源:中国计算机安全 更新时间:2012-04-13

据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最新发表的拉丁美洲网络安全市场研究报告称,虽然欧洲和北美网络安全市场的增长率已经在开始下降,但是,拉丁美洲市场每一年都在显著增长。短期内推动这个市场增长的因素包括安全漏洞的日益增长、攻击手段日益复杂以及厂商提供的捆绑的解决方案价格更便宜和效率更高。分析师称,这个市场目前的两个趋势是从入侵检测系统向入侵防御系统转变和从IP安全虚拟专用网(IPSec VPN)向安全套接层虚拟专用网(SSL VPN)转变。

  防火墙/IP安全虚拟专用网是拉丁美洲网络安全市场中最流行的和成功的技术。在2007年,防火墙/IP安全虚拟专用网市场收入占整合市场收入的61.9%。但是,由于从IP安全虚拟专用网向安全套接层虚拟专用网转变,这个比例在中长期内将下降。

  这篇报告称,拉丁美洲安全套接层虚拟专用网设备市场从2007年至201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6.0%。巴西目前是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网络安全市场,销售收入占整个市场份额的35.5%。银行和金融机构是最大的垂直市场,其次是电信、IT行业和政府。在2007年,这些垂直市场占拉丁美洲地区网络安全市场份额的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