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P电子政务信息交换平台解决方案
来源:Sybase 软件(中国)公司 更新时间:2012-04-15
 

    前 言

    目前,电子政务经常面临信息孤岛问题,各业务系统间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业务协同是电子政务深入发展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在各系统间进行有效的数据交换。

    Sybase DXP数据交换平台为电子政务系统系统内及系统间的信息交互和共享提供了一个集成化数据交互和共享空间,具有较好的开放性,可同时满足用户各类平台、数据源及应用间的数据交换需求。DXP数据交换平台充分考虑到目前我国各地通信状况发展不平衡的状况,平台内的数据交换不受限于特定的网络状况,可支持MODEM、ISDN、DDN、无线等各种通信网络。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前提下,DXP数据交换平台还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个性空间,用户可根据需求,合理地定制数据交换方式。

    Sybase电子政务数据交换解决方案

    为全面解决电子政务信息孤岛问题,满足电子政务数据交互的需求,Sybase 公司精心推出了Sybase DXP数据交换平台。Sybase DXP数据交换平台具有较好的开放性,可满足各种网络状况下各类数据源及应用间的数据交换需求。为各部门内及部门间应用系统之间的信息交互和共享提供了一个集成化数据交换空间。

    在对电子政务数据交换需求进行详细分析的基础上,Sybase认为可根据数据交换技术对安全性、开放性和灵活性等技术特性的需求,将数据交换平台进一步细分为:
    ·大数据量实时数据传输和低带宽定时或批处理方式
    ·异构和同构数据交换
    ·企业内和企业间数据交换

    并根据不同类型数据交换平台的业务特色和技术特点,量身定制了相应的数据交换解决方案。以帮助政府机关最大限度地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提高各级政府的办公效率。

    从产品的构成来看,Sybase DXP数据交换平台包括如下组成模块:
    ·Replication Server产品组
    ·MobilLink产品组
    ·SQL Remote产品组
    ·EMQ,eBiz integrator产品组。

    这些产品和产品祖分别具有各自的特点,并在功能上相互补充,可以满足电子政务在数据交换上的绝大部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