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政府身份终端中采用了Teridian 73S1215F产品
来源:中国财经网 更新时间:2008-06-06
土耳其政府身份与电子社会保障项目的终端中采用了Teridian 73S1215F产品  
 
 
   土耳其科学与技术研究委员会-国立电子学与密码学研究所(TUBITAK UEKAE)开始试用基于Teridian 73S1215F智能卡控制器的通用终端平台,用以实施土耳其的电子政务和公共密钥基础设施计划
  
  商业编辑/科技类编辑
  
  美国商业资讯2008年6月5日加州欧文消息——
  
   Teridian半导体公司(Teridian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是高级智能卡读卡器集成电路和系统芯片的领先供应商。公司今天宣布,土耳其科学与技术研究委员会下属的国立电子学与密码学研究所(TUBITAK UEKAE)选择Teridian公司的73S1215F集成电路作为其通用智能卡终端的硬件基础。这些终端将与即将推出的电子政务和公共密钥基础设施(PKI)智能卡共同部署。通过此次部署,将推出电子社会保障项目和公民电子身份证等服务。
  
  土耳其的电子身份验证与管理系统项目到2013年预计将覆盖该国所有公民。土耳其国立电子学与密码学研究所(TUBITAK UEKAE)擅长通信和数据安全领域的研究,因此,土耳其政府将设计、实施、批准该系统安全基础设施的任务交给了这家研究所。
  
  土耳其国立电子学与密码学研究所的研发团队在Teridian的73S1215F智能卡控制器的基础上开发了一个通用终端平台,现已投入实地测试。这款控制器可通过USB或者串行链路与智能卡和安全接入模块(Secure Access Module)实现无缝连接。该平台计划于2008年投入试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