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护航北京丰台区政府信息化安全系统建设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继太极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在6月底中标北京市丰台区政府信息化办网络信息安全系统建设项目后,日前又在北京市崇文区政府电子政务网络安全设备集成服务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招标脱颖而出,再中头魁。

本次崇文区政府电子政务网络安全设备集成服务项目是集合了安全产品采购、安全集成和安全服务的综合性项目。同时,电子政务的特殊性也要求电子政务安全解决方案中加密算法和密钥交换算法等重要的安全核心技术必须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源码开放的产品。太极信息安全公司凭借自身安全集成服务的实力、出色的技术投标方案获得了崇文区项目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最终赢得用户和专家的认同。

随着政府电子政务中互联网作用的逐步加大,电子政务方面的信息安全越来越引起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注。在享受网络带给我们的便利的同时,严格控制对信息的访问权限、保证信息的完整性对于政府来说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网络的开放性必然带来信息失窃的隐患,解决好信息共享与保密性、完整性的关系,开放性与保护隐私的关系,互联性与局部隔离的关系,是实现安全的电子政务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