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塔网络安全方案Widener大学案例
来源:搜讯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Widener 大学建于 1821 年,是由多个校园组成的独立的市政大学。它通过 8 所学校和学院提供综合性文学艺术和专业教育。主校园的网管员位于宾西法尼亚州的 Chester 。由于一 些老的防火墙已到期,所以他们寻求新的网络安全产品, 对其网络系统进行防护。

    背景情况:

    Widener大学的需求是面对8000个用户、要在三个校园及一批学生宿舍之间建立综合的、集成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另外,Widener大学拥有Widener信息网络服务(WINS),它为由13个校区和技术园区大搂(在Widener和Crozer Keystone健康系统之间成立的合资技术园区)组成的Delaware地区的学区提供网络安全防护。

    Widener大学通过WINS起着一个Internet服务提供商的代理作用,为Delaware校区和技术园区服务。Widener大学在网络安全方面要求的功能较多,包括内容过滤、防火墙、流量控制,同时可能使用网络的用户量达到6万个。

    解决方案:

    Widener大学选择应用适合于大型企业和运营服务商的安全设备FortiGate-3600系统。FortiGate-3600用于高可靠模式(HA),安装在Widener大学的主校园,对校内8000用户包括学生宿舍和其它WINS部分予以服务,并作为一台安全的ISP,对Delaware地区学区和技术园区委员会的60000个用户服务。

    FortiGate-3600系统提供实时的防病毒、内容过滤、防火墙、VPN、入侵检测/防御、反垃圾邮件和流量过滤,由每一个单位要求的独特的策略进行管理。两台FortiGate-3600按照HA模式安装,在集群内部共享网络流量,所以在网络进行更新的时候,对一些公共程序的下载减少了下载时间。除了在每台设备中对自然的集成内容过滤应用之外,为了进一步对网络进行保护,Widener大学还利用Fortinet的FortiGuard Web过滤预订服务系统,来使WINS网络对不适合的和不想要的Internet内容予以防护。 FortiGuard Web过滤解决方案是一种预订服务,可对学校、图书馆、政府机构和多种规模的企业提供Web URL过滤。

    用户评语:

    Widener大学的技术资源部主任Perry Drayfahl对FortiGate 的应用实例做出以下评论,“,,不仅作为一家安全ISP,提供了安全服务,同时又对自己的运营商级网络提供了安全服务。Widener大学需要有效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以便保障大多数的应用。Fortinet的企业安全应用和Web过滤服务、综合性防护,与企业的耐用性、高可靠性相结合,使我们的大学校区从企业网络保护工具中受益,在下载时间上避免了不少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