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普科、东方通、中科红旗、人大金仓共建怀柔电子政务
来源:人大金仓 更新时间:2008-03-11
 
    近日,东方通、中科红旗、人大金仓三家国产平台软件厂商在北京市怀柔区顺利进行了整体解决方案的现场调试。加上此前已经采购的共创office办公软件,怀柔区基本实现了构建全国产电子政务系统的信息化建设目标。

     怀柔区是北京市信息化建设和国产软件推广的重要试点地区。区信息中心用户一直以积极而严谨的态度,建设推广国产软件示范应用。此次东方通、中科红旗、人大金仓携手在信息中心及系统集成商思普科公司的组织协调下,密切配合,在金仓数据库KingbaseES、红旗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TongWeb中间件产品之间进行的大量的兼容性测试和方案设计调试工作。系统将采用64位软硬件平台,提供双击热备功能。不仅能够为怀柔区电子政务系统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安全的基础平台,而且将在北京市乃至全国的电子政务建设中树立成功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