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视通荣获电子政务收入增长最快企业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日前,2005年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的评选结果揭晓,视讯核心设备提供商鼎视通首次入选榜单,同时荣获“电子政务收入增长最快企业”第4名。

“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是由国内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经过征询广大业内专家进行了广泛的调查后推出的排行榜,客观反映了各参选企业的真正实力。经过几年的发展,电子政务IT100强越来越受到政府部门和IT厂商的关注和重视,成为把握电子政务领域发展格局的重要参考。此次排名中,鼎视通公司(DSTMEDIA)名列62位,成为专业视讯厂商中排名最靠前的厂商。

鼎视通成立于2001年2月,凭借基于IP的视频通信领域集聚了雄厚的技术实力,潜心挖掘有中国特色的会议需求,将用户纯朴、零散的应用需求概括、提升,使之产品化,因此迅速得到用户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视频会议多点控制服务器(DST H.323 MCS)、多画面电视墙服务器 (DST TVWall Server)、录播服务器(DST Recording Steaming Server)、多点数据协作服务器(DST Data Share Server),以及各种专业管理软件等,均具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在政府、金融、企业、气象、水利、公安、能源等领域获得广泛应用。

电子政务是鼎视通公司最重要的行业市场之一,包括国家科技部、山西省政府、河北省农业厅、上海市工商局、浙江财政厅等数十个中央部委、各省市政府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视频会议系统,经过严格招标,选用了鼎视通的产品。此次入选“电子政务IT百强”,证明鼎视通在电子政务领域的成就在得到用户认可之外,也得到业界的赞赏,这将促进鼎视通在电子政务领域的继续开拓。目前,为了进一步提升以满意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竞争力,鼎视通公司正在进一步丰富、完善其产品线,建立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销售服务平台,以实现“品质化视讯应用”服务客户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