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周二发布例行安全更新 修复八个漏洞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12-04-13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每月例行安全更新的一部分,微软将于下周二公布Windows操作系统中存在的8个安全漏洞。

  微软本周四表示,在下周二公布的安全漏洞中,至少有一个是“高危”漏洞,这是微软为安全漏洞确定的最高级别。上个月,微软曾计划在例行安全更新中发布一个“高危”Windows漏洞的补丁,但最终由于这一补丁自身存在问题而取消发布。此外,微软还计划于下周二公布一个Windows和Exchange电子邮件服务器中存在的问题。这一漏洞的评级为“重要”,在微软的评级中仅次于“高危”。

  微软并没有明确是否会发布IE漏洞的补丁,IE浏览器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重要组件。过去几周里,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了IE中存在的多个漏洞,通过其中的部分漏洞,黑客可以远程控制用户的个人计算机。安全公司Secunia表示,IE 6中有多个安全漏洞亟待解决。自2003年以来,Secunia共发布了86个IE漏洞,其中20个尚未推出相关补丁。

  此外,微软还将于下周二发布最新版的Windows恶意软件清除工具,这一软件可以清除计算机中隐藏的恶意代码。微软表示,下周二发布的部分安全更新在安装时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除此之外该公司没有公布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