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行业领军企业VIEWGOOD再次荣膺IT100强
来源:南京远古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08-03-11
 

流媒体行业领军企业VIEWGOOD再次荣膺IT100强

 

2005年9月27日,在北京港澳中心举办的“eGovChina2005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上,VIEWGOOD凭借在VOD视频点播,视频直播,IPTV网络电视技术,在电子政务领域的广泛应用,再次荣获“2005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称号。这是VIEWGOOD公司继“2003年度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之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2005年度“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排名是该排行榜诞生以来涉及企业最多的一次,共有3000家企业参与了本次评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产生在中国电子政务技术和应用方面具有杰出成就的100家企业。

 作为流媒体行业的领军企业,VIEWGOOD在VOD视频点播,视频直播,IPTV网络电视等流媒体技术应用领域拥有雄厚的开发力量和应用经验。以此,VIEWGOOD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流媒体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其旗舰产品VIEWGOOD  WebMedia流媒体服务平台,是一个集成了VOD视频点播功能,视频直播功能,IPTV网络电视功能的综合性平台,是国内在此领域中的较为高端的高技术产品,其技术先进性和稳定性受到广泛肯定。在电子政务建设领域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几年间相继实施了江苏省国土资源厅、江苏省计委、辽宁省委、辽宁地税局、武汉交通委员会、衡阳市国土局、威海中级法院、新疆经贸委、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等多项重大电子政务工程的视频会议建设。同时,VIEWGOOD的VOD产品WebVOD和视频直播产品WebLIVE也广泛应用于电信和广电行业的多媒体娱乐,如:湖州网通的VOD项目,乐清电信的VOD项目,威海电信的VOD项目,梧洲铁通的IPTV项目,界首教育电视台的IPTV项目等等。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VIEWGOOD公司必然会提供更高品质、更方便和更优秀的服务,促进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VIEWGOOD公司将以此次"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荣誉的获得为契机,在政府应用领域内建立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力争为我国政务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