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公司为清华大学涉密计算机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03-11

       近日清华大学涉密计算机安全管理项目公开招标。国内著名网络安全厂商汉邦公司成功中标。中标产品为汉邦信息安全强审计系统和身份认证系统。

 

  此次招标项目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涉密安全管理项目,项目目标是要对清华大学不同方位、不同楼宇的计算机单机进行安全管理,而并非通常的网络安全管理。项目特殊的实施环境,对参与投标的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汉邦公司在方案设计中采用了移动式审计系统和身份认证系统,是针对此项目的特殊性提出的灵活而完整的解决方案。此方案能在众多供应商参与竞争下成功中标表明,汉邦公司不仅具有过硬的产品,还能够提供令用户满意的、高适用性的解决方案。

 

  汉邦公司持有国家颁发的涉密系统集成资质证书;其产品不仅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同时还具有我国自主的知识产权。汉邦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提出信息安全审计概念并将其产业化的IT企业。而其主导产品“信息安全综合强审计系统”更是市场和科研相结合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