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源科技入选第四届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企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200592729日,第四届“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北京再续圣火,这是本年度国内电子政务领域最为盛大的一场思想盛宴,政府官员、企业高管、专家学者、传媒精英汇聚一堂,共商产业大计。

 

  本次大会除对电子政务综合应用、电子政务公众服务和电子政务网络与信息安全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外,还发布了业界瞩目的“第四届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榜单。深圳市颖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近两年在电子政务领域的优秀表现,成功入选100强,成为国家电子政务建设领域的又一支生力军。同时,由颖源科技与佛山市政府联合开发的佛山政府网也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05年度中国地市级优秀政府门户网站”称号。

 

  这既是对颖源科技在电子政务建设领域业绩的肯定,也是对颖源人奋斗与努力的鼓励。颖源科技会继续、深入的研究电子政务行业市场,为国家的电子政务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次会议受到业内广泛的关注,新浪、搜狐等网络媒体对会议盛况进行了现场直播,互联网周刊、硅谷动力、慧聪网等媒体也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报道。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局长邓寿鹏、外交部新闻司公众外交处副处长卫真、国家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宁家骏等先后在大会上发表致辞和演讲。

 

  乘着本次盛会的东风,颖源科技将扬起创新之帆,在广阔的国家电子政务建设领域创造更多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