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县举办党政机关公务员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培训
来源:长顺县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08-08-18

  作者:薛佑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各级干部在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中的领导水平,强化运用信息技术与资源的能力,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带动整个社会信息化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委人事厅联合下发《关于继续做好在全省党政机关开展公务员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培训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黔南州委组织部、黔南州人事局《关于好全州党政机关公务员通用能力和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8月4日至10月2日期间,长顺县组织举办全县党政机关公务员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县县委组织部和县人事局联合主办,分6期进行,每期培训时间为10天,培训对象为全县国家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制度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

    培训内容为推进信息化与实践电子政务的有关重大认识问题、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基础知识、电子政务建设的总体体架与推动规划、电子政务工程组织领导与管理、信息安全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地位作用、计算机应用技术及网上办公实务等。培训合作者作为当年度考核、任职、定级和晋升的重要依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