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社科院门户网站开通
来源:西藏日报 更新时间:2008-08-23

作者:王莉


 
    22日下午,西藏社科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这是我区社科系统唯一的专门网站。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奎元专门发来了“建设网络信息平台,为提升西藏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水平,加快西藏繁荣、富强的进程作出更大的贡献”的贺词。中国社科院及兄弟社科院分别发来贺信、贺电。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社科院院长白玛朗杰出席开通仪式并讲话。

    白玛朗杰说,西藏社科院门户网站的开通,是我区社会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是我区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它必将成为我区意识形态领域重要的阵地。

    白玛朗杰要求,社科院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全院干部职工、科研人员要立足当代,紧跟时代,尽最大的努力把网站办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珍惜党和人民给我们创造的有利条件,加倍努力,勤奋工作,不辱使命,以优异的科研成果为我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西藏社科院门户网站的栏目设置涵盖社科院哲学社会科学所有研究和管理工作;开辟栏目有学术动态、学术成果、最新公告、热点排行、文献信息等,同时还设置了“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促进发展”、“西藏经济蓝皮书”、“格萨尔学”等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