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GOOD成功中标辽宁营口铁通
来源:南京远古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08-03-11
 

VIEWGOOD成功中标辽宁营口铁通

近日,VIEWGOOD公司在辽宁营口铁通公司视频点播项目中成功中标。VIEWGOOD公司WebMedia流媒体服平台视频直播、视频点播等强大的系统功能完全满足营口铁通公司的业务需求。此次成功中标,VIEWGOOD公司的产品在电信行业中的应用又登上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也相信专业的技术,优秀的产品会使VIEWGOOD公司的产品在电信行业

拥有更大的舞台。

此次项目招标中,营口铁通对平台的实用性能提出了很高要求,平台需要具备VOD视频点播功能,还要具备未来市场较为受欢迎的IPTV网络电视功能。平台要保证VOD视频点播和IPTV网络电视功能运营平台的稳定可靠,还要求降低技术维护成本,使平台具有很强的开放性和扩展性,利于今后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希望平台可以提供多功能增值服务。VIEWGOOD认为,VOD视频点播和IPTV网络电视运营平台的稳定性是网站声誉和运营效率的重要前提,而技术维护工作的难易度则是降低运营成本的保证。达到网站构造的开放性和可扩展性,原本Real Helix系统是很难实现的,而VIEWGOOD公司的WebMedia,可以实现了视频资源整体化,用户管理系统化,收费系统具体化等系统功能。

WebMedia流媒体服务平台是一套基于广域网的分布式流媒体服务系统。整个系统基于B/S架构,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VConnect服务内核,充分保证系统拥有最稳定的性能和最大的并发量;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KeyBuffer核心技术,充分保证系统拥有最优秀的同步性和最短的时延性。采用最先进的MPEG-4编解码技术,同时支持当前众多的主流媒体,提供网络电视服务、现场直播服务、电视录制服务、现场录制服务、视频点播服务、文件广播服务等多种流媒体服务。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种视频资料,以方便用户在线播放。

目前,电信增值服务项目中,视频点播(VOD),视频直播等已经成为电信部门增值业务的一个重要亮点,因此,VIEWGOOD公司WebMedia产品在众多流媒体产品中一举夺魁,成功中标辽宁营口铁通。

专业的技术,优秀的产品,质诚的服务,VIEWGOOD(www.viewgood.com)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流媒体产品、服务和视频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