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电子商务市场 美莱科萨斯国际集团进入中国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国外企业纷纷进入这一领域。最近,由美国莱科萨斯国际集团公司独资经营的莱科萨斯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在广东珠海成立。

    美国莱科萨斯国际集团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大型国际电子商务公司,其母公司--美国自然健康时尚控股公司,是美国上市公司

,主要经营健康食品系列和女性特殊生理保养品、高科技养颜护肤美容品系列,在国际上享有良好的声誉。这家公司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国际经营联盟,采用独创、安全性的电子交易平台,借助于互联网技术和21世纪高科技网络的威力,实现了全球网络在线实时结算与管理,成为一家朝阳产业的新型国际性跨国企业,并成为美国增长速度最快的200强企业之一。

    据了解,中国加人WTO以后,美国莱科萨斯国际集团公司核心层提出进军中国市场,把国际电子商务与中国的国情相结合,创造出以服务营销为基础、以优质产品为主导的新型的消费型电子商务,实现网络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最佳结合。根据中国政府的要求,该公司在广东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保税区分别建立了美国莱科萨斯国际(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加工基地和物流配送仓储中心,专门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加工和销售自身的产品,同时提供产品的技术咨询,推广以服务营销为基础的电子商务经营模式。

    莱科萨斯国际(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莱科萨斯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开展,他们将在中国加大投入,以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分享中国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