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国际数据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04-13

 

  信息技术的不断创新,互联网的广泛普及,促进了现代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以数据服务、数据内容、数据软硬件制造业为核心的数据产业正逐步形成,为积极探讨数据产业发展模式,促进数据产业发展,由秦皇岛市政府主办,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秦皇岛国际数据论坛”将于2008年10月16日-17日在秦皇岛召开,这是我国首次举办以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智汇•数道”,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著名经济学家、跨国公司、国际银行家、风险投资家、著名数据企业、新媒体领军企业、知名媒体代表等针对“数据产业政策与发展趋势”、“数据产业建设模式”、“数据产业服务体系”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同时论坛还邀请国家有关部门和国际著名数据研究机构发布权威数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