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关注教育行业信息安全建设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教育信息安全大会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安全大会是教育行业信息安全建设的最高层次盛会,几乎全国各大高校信息建设负责人都参加了此次会议,对未来高校信息安全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除此之外,业界各大产品、服务供应商业悉数参加了此次会议,天融信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导企业也当仁不让的作为会议黄金赞助商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会议中由天融信售前技术总监杨庆华先生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通过演讲透彻分析了目前教育行业信息安全行业面临的种种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向各高校信息安全建设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一系列具体的安全产品。

     会后各高校信息中心负责人纷纷与杨总就信息安全技术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对杨总的主题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虽然目前教育行业信息建设面临着众多问题,但有着像天融信这样具有强大实力和责任感的信息安全厂商关注和支持我国高校信息安全建设,为我们教育行业信息建设添砖增瓦,提供优秀的方案和产品,在这些优秀厂商和我们高校信息建设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教育行业信息建设一定会走在国际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