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给中国互联网大会的贺信
来源:中青网 更新时间:2009-05-28

 
中国互联网协会:

  值此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之际,我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

  互联网是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科技发明之一。十多年来,我国互联网事业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网络规模不断扩大,信息资源日益丰富,上网用户数跃居世界第一。互联网已成为我国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互联网的持续、健康发展,强调要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互联网。希望互联网行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技术业务创新,大力开发利用信息资源,推进经济社会信息化进程,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张德江

  二〇〇八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