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县电子政务系统开通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08-10-09

 
 
    “现在,我宣布,平坝县电子政务系统开通!”随着平坝县委书记张富杰略显激动的声音响起,会场立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9月27日,平坝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委直属各部门领导共聚一堂,隆重庆祝平坝县电子政务系统开通。安顺分公司总经理龙文锋及平坝县分公司领导应邀参加开通仪式。

    平坝县委、县政府领导非常重视政府信息化建设。自平坝县分公司递交县政府电子政务系统建设方案后,设计周密且可操作性强的建设方案立即引起了平坝县政府领导班子的浓厚兴趣,凭着中国电信网络、技术、人才、服务、品牌的强大优势,平坝县政府最终选择了平坝县分公司作为该县电子政务系统的合作伙伴。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平坝县政府电子政务系统终于完成,成为安顺全市首家开通电子政务系统的县级城市。

    平坝县政府电子政务系统的开通,开启了政企合作的新起点,标志着安顺分公司与政府的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为后期扩大与政府的合作领域,推进转型业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