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召开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通报会
来源:发展改革委 更新时间:2008-10-11

 
 
    为加强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的规范管理,推动我国电子政务的健康发展,2008年10月7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联合财政部国库司召开了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情况通报会。中办、中组部、中联部、中央政法委等中央部门,高检,高法,政协,人大,国务院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国务院组成部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国务院直属机构,气象局、银监会等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以及信访局、粮食局等部委管理的国家局共51个部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国家电子政务重点工程项目检查情况,财政部通报了国家电子政务重点工程项目财务检查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顾大伟副司长就进一步加强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十个方面的要求。

    此次会议总结了国家电子政务建设的成功经验,研究了电子政务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交流了推动电子政务规范建设的新思路,加强了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