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闪现新星 东方卫士OSS日前推出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08-03-11
 

  作为国内重要的传统防毒厂商之一的盛世长捷公司,继多年前首推“主动防毒”的变革性防毒理念之后,又于今天发布了其最新研发成果OSS,此产品致力于为企业打造更安全、简单和高效的IT管理平台,必将再一次引领网安领域的新变革,也将成为当下网络安全最佳的解决方案。

  OSS(东方卫士安全管理套件)是我们遵循网络防护和客户端防护并重的理念,基于“客户端状态及行为监控”技术,并融入多年从事网络安全和病毒防御领域的经验,把网络安全管理的流程和技术手段加以总结提高。OSS主要由内网安全管理模块、补丁分发模块和网络杀毒模块三方面组成。

  针对公司、企业以及其他大型网络遇到的诸如:网络管理、客户端管理以及网络杀毒等的各种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强化对客户端的全方位的管理控制。内网管理和应用问题;补丁分发和升级问题;非法外连和移动存储设备的非法接入问题等等,每一项问题都如同木桶上的一块板子,任何一块过低都可能引发安全事件。OSS不仅能保证计算机网络安全运行,也能提供对内网计算机信息安全的监控和审计,可以解决企业和政府内部专用网络的安全管理、安全控制、行为监视、补丁管理和病毒防御。

  OSS应用构架支持局域网、广域网,并通过主动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控制的方式,加以对内部网络中病毒的防御,将内部网络的安全隐患以技术的手段进行有效的控制,确保对客户端的管理起到最佳的效果,同时也对整个网络的安全起到了全方位的控制并拥有完全的有效的对应策略。

  盛世长捷致力于为全球IT产品的使用者提供信息安全产品、方案及服务的专业化,必将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