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信息港论坛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中国拥有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电信市场,在3G、NGN等重要领域的研发水平已步入世界前列。而在2008年,中国电信行业从政府和运营层都进行了大的重组和调整,如何建设优异的网络,做好全业务运营,推动国家信息化发展成为了全行业新的机遇和挑战。目前新的三大运营商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重组,在结构、网络和业务上的都会调整变动,为了适应这一调整期,原定于今年11月举行的第八届中国信息港论坛将延期到2009年3月举行。

第八届中国信息港论坛将以“面向无所不在的网络,电信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举行3G运营峰会、行业信息化和行业应用峰会、互联网应用峰会等三大主题峰会,届时政府高层、运营商高管、知名通信专家、通信业界精英将会济济一堂,就中国电信业在重组之后的产业趋势和市场契机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展望无所不在的创新网络,探讨固移融合、3G发展、绿色通信以及各种行业信息化应用和信息社会的构建等热门议题。

一年一度的中国信息港论坛被誉为中国信息产业的“财富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