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网络实现电力企业网络安全系统升级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9-02-05

 

全球信息化浪潮迅猛发展,信息网络技术的应用层次正在深入,应用领域也从传统的、小型业务系统逐渐向大型、关键业务系统扩展。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通过互联网进行重要数据的传输、商务活动。如何确保网络信息系统不受黑客和工业间谍的入侵,已成为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健康发展所必需考虑和解决的重要问题。

在初期网络建设过程中许多企业并没有过多的考虑网络的安全因素,导致许多敏感信息的泄露、黑客的侵扰、网络资源的非法使用以及计算机病毒等问题产生。企业网络经常收到外部网络造成的伤害,把企业核心机密信息可能泄漏,给企业带来的损失无法估量。

为保证企业网络的安全,该集团着意加强了对网络安全建设。大东网络精心设计的解决方案在不影响该集团网络当前业务的前提下,实现对其网络全面的安全防护和安全管理。本方案构建了包括防火墙、VPN、上网行为管理、信息安全审计等多种安全产品协同工作的、有效的防御系统,降低网络的安全风险,提高网络安全性。大东网络结企业网络应用特点和业务发展趋势,配以顶级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加之以周到的服务为企业提供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切实帮助其解决网络信息安全问题。



大东网络实现电力企业网络安全系统升级
 

 

 

 

 

 

 

 

 

 

 


 

 

 

 

产品特性

1.   安装便捷,调试安装简便,实施周期快捷,真正做到“即插即用”。

2.   与原有认证系统结合,大大降低实施,维护的工作量。

3.   通过时间计划功能,能够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4.   灵活的扩展性,适应集团化企业审计需求。

功能列表

1.   网络行为审计

记录企业多种网络活动行为,包括网页浏览,网页提交,收发邮件,聊天工具使用,游戏工具使用,音频工具使用,下载资源,网络会话,远程登陆等。并能追踪溯源。

2.   信息保护

通过自定义设置,能及时有效发现网络中泄密事件,并在第一时间报告

3.   网络扩展

对分布式与集中式部署的支持,能应对多种网络环境需求,并且有很强的扩展性,支持全国性质的集团化企业要求。

4.   舆情查看

基于网络搜索的舆情收集,集中展现目前关注的话题。

5.   流量监测

查看审计目前或目标组多种协议流量,并可设置是否允许访问网络URLIP,端口等。

6.   时间计划

可自定义时间策略,并可将这个时间策略加到某个策略上,如定义一个时间策略: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能够有效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7.   非法站点封堵

集成的非法站点库,防治对非法站点的访问,另一方面,保护内部网络免收病毒木马的侵害。

8.   报表分析

丰富的报表功能,可按时间,协议类型,审计对象等多种方式生成报表,提供优秀的数据表现。

9.   目标审计

通过认证,IPMAC,物理端口等多种形式目标管理模式,直接对上网用户定位。

10.  分级管理

管理帐号拥有不同的角色,可自由分配角色可管辖的审计目标(组)

 

企业由于资料保密的特殊要求,对于安全方面,不同地区不仅能够相互建立VPN连接,同时具备更加细致的VPN权限粒度控制技术,能自由合理定义用户级别和访问权限并支持传输的数据加密处理,从而使所传输的审案资料的安全保密性得到了很好的保障。通过大东网络提供的网络安全管理系统,加强了该集团的网络管理,增强了企业网络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