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ard网页防篡改系统为中国政府网保驾
来源:中新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gov.cn)于10月1日试开通。中国政府网是国务院和国务院各部门,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它的设立方便公众了解国家法律法规和重大决策,同时面向社会提供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逐步实现政府与企业、公民的互动交流。

  中国政府网使用了多项先进的信息安全产品来全面保障系统的安全,在网页防护方面则使用了国内领先的网页防篡改系统厂商上海天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tcxa.com.cn)研发生产的iGuard网页防篡改系统。该产品不仅保证了网页内容的完整性,也为数十台Web服务器的7*24小时内容发布提供高效精确的同步。

  iGuard网页防篡改系统以国家863项目先进技术为基础,使用严密的Web服务器核心内嵌技术,使得每一网页在被阅读前都进行水印检测,从而确保公众阅读的所有网页都不被篡改。这种技术针对了Web服务的特点,与Web服务器软件无缝整合,尤其适合于对网页内容准确性要极高要求的网站。

  iGuard网页防篡改系统通过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产品型号认证和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销售许可,支持Windows、Linux、Unix多种操作系统平台,覆盖了网页的自动发布、篡改检测、警告和自动恢复,保证传输、鉴别、审计等各个环节的安全。

  iGuard网页防篡改系统推出三年多来已在全国拥有超过百家用户,其中大部分是高端和大型的政府和媒体网站,典型用户包括: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通集团、上海市政府、云南省政府、广州市政府、杭州市政府、宁波市政府、浙江省财政厅、解放日报、羊城晚报、上海市统计局等,其可靠的网页防篡改功能和稳定成熟的性能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