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强化网络安全 为客户提供更好保护
来源:计世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计世网10月18日消息 本周一,在奥兰多举行的惠普技术论坛大会上,惠普公司称,自己或许不是第一家要求IT管理者加强网络安全的电脑公司,但惠普希望在确保客户安全方面能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推
动业内形成诸如身份管理等新的安全理念。

  惠普公司的副总裁兼CFO Tony
Redmond称,通过在硬件和软件产品中加入安全技术,惠普可以简化公司安全网络的复杂度。今年早些时候,惠普首次推出了自己的安全研究成果,即惠普Virus
Throttler技术,它允许ProLiant服务器和ProCurve网关检查网络流量的异常情况,及时以现病毒、蠕虫或是黑客攻击活动。这种技术,可以有效地扼制病毒在公司网络内的传播,对受感染的服务器或网关进行隔离,允许管理者第一时间制止安全问题。

   惠普还表示,将与自由联盟和WS-Federation等新兴组织建立合作,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安全保护。这些组织的标是开发单一的签名技术,允许用户签名进入网络,接入不同的的安全保护网站。

   现在,惠普加入了自由联盟组织,并希望能在组织内发挥重要作用,开发单一的标准。现在,惠普已开发出了单一的签名技术,实现与惠普的OpenView技术进行协作,用户使用单一的用户名和口令就可以接入不同的口令保护网络。

   惠普对安全的重视得到了业内公司的支持,Tektronix公司的系统管理员 Craig Gleason称,公司购买了惠普的ProLiant服务器,并对惠普未来的安全产品很感兴趣。如果惠普能证明自己的产品比竞争对手的更安全,用户会做出积极的反应。